得闲饮茶

关关难过关关过 前路漫漫亦灿灿

  本着不剧透的原则来发(就我这智商我也是拼orz)图是录制空档叶子们喊成哥,成哥比嘘之前的动作,好像要怼人一样哈哈哈,截图比较。
  先说我是本以为没机会所以没打算去,然后11点半突然决定,从大兴到朝阳😂然后去的早的叶子说11点多的时候成哥的车并没有直接开到演播厅门口,他是自己走进来的,然后一开始叶子们都在长椅边聊天没人发现成哥233,后来成哥快进门了有人发现了233。
  然后因为去的晚嘛,脱离了大部队坐在另一侧嘉宾入场那边的地上,坐张大大的粉附近来着(我都快贴上摇臂了orz)。先是主持人上,然后大家都在聊天,突然有声音说成哥,然后我一偏头发现成哥在摇臂那里,然后弱弱的叫了一声成哥233(没办法就是怂QAQ),成哥貌似是又嘘了一下,没办法,叶子就是多啊哈哈哈。
  录了两段之后,我出去透透气,就在出口那边一个人玩手机,然后一抬头,突然看到成哥和经纪人姐姐路过,离成哥比较近啊,整个人直接傻掉😃可能是表情比较诡异,和成哥对视两秒之后,又弱弱的叫了一声成哥,然后成哥笑笑和打了个招呼过去了,本女屌全程呆,脑袋当机,关键时刻怂起来也是没谁了。还有因为是临时请假,头发也没洗就去了,想想自己的形象也是可以的😃。当时还没天黑,自然光下成哥并不黑(也可能是我眼睛已经能自动开粉丝滤镜了),我真的觉得不黑哈哈哈,不过也不白就是了。成哥皮肤很好,眼睛很亮,水水的,人挺瘦的,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。
  录节目的时候成哥挺呆萌的,录节目也真的是体力活,成哥录到满头大汗,整个脸都反光了,嗯……有点性感哈哈哈。然后表演了点京剧的基本功(?),我也不是太懂,成哥说好久没练了,不过作为外行我觉得依旧厉害嗯,飘逸的小仙子😏。
  然后是现场能记住的一些片段吧,一个男叶子在录制空档大喊一声“郑业成看这里!”给成哥吓得虎躯一震。成哥貌似并不喜欢别人叫他全名。不过男饭挺可爱哈哈哈→_→。还有成哥喜欢啃手这个动作,出现率好高,没有自己的部分的时候就在用手摸嘴。(我也喜欢,无聊的时候最常做的事23333)还有成哥说自己是gong😃我没骗人,不过不是攻这个字😃怕剧透被打,就酱吧。再不睡明天上班就GG了。试用期上班族小菜鸟是也。晚安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)